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兩週後重新評估傷勢 嘆又錯過回勇士主場打球機會

2023/01/25 10:56

籃網球星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本月8日(美國時間)面對熱火之戰時不慎傷到右膝,經檢查為右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因此缺陣至今。杜蘭特的傷勢將在兩週後重新評估,他今天受訪表示,自己很願意參加下個月的明星賽,但需視身體狀況再做決定。

《ESPN》報導,這是杜蘭特自從受傷後首次受訪,他表示,「如果我可以,我想明天就打球。所以這就是我的緊迫感所在,顯然我不想操之過急,我要確保自己能達到百分之百,但我很想打球,我想成為這些比賽的其中一份子。」

籃網隊在當地時間週二宣布,杜蘭特將開始跑步、以及在球場上的活動,然後將於兩週後重新評估傷勢。這是杜蘭特6年來第3次受傷,而且是連續兩個賽季都掛傷。

籃網前一場在客場以120比116逆轉擊敗勇士,但由於杜蘭特受傷,讓他再度無緣對決前東家。杜蘭特說道,「我想念回到金州,我以前的家,所以我有3年沒在這打球了。你看到這些事情,都從你身旁擦身而過,所以我想參與所有的事情。我知道自己要慢慢來,確保我康復,然後回到場上。」

籃網目前戰績29勝17敗暫居東部第五,近6戰則是吞下4敗,但近期拿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