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秋信守嘆南韓比以前弱、又護航爭議火球男 讓韓網友火大

2023/01/25 11:52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韓職SSG登陸者隊的40歲老將秋信守,近期他護航曾陷暴力事件醜聞的22歲火球男安佑鎮,又提到將在今年3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批評南韓隊陣容老化,引發南韓網友們熱議,有部分南韓網友對此感到非常不滿。

曾在大聯盟賽場闖蕩16個賽季的秋信守,先後效力過水手、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紅人、遊騎兵,大聯盟生涯累積1671支安打、218轟,平均打擊率2成75。秋信守在2021年回到南韓,加盟韓職SSG登陸者。

秋信守日前上美國德州一間南韓廣播電台時說道,「站在棒球迷的立場,本屆經典賽(南韓)的戰力令人遺憾,日本隊則是夢幻隊,而南韓隊的實力感覺比以前還弱,明明有許多優秀的選手。」

秋信守認為,日本隊在每次國際大賽都有許多新面孔,但在南韓隊,同樣都是金賢洙(35歲老將),應該還有更多新面孔該被選進國家隊。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效力培證英雄隊的安佑鎮,上季繳出15勝8敗、防禦率2.11,主投196局賞224次三振,一舉摘得聯盟防禦率王和三振王。但安佑鎮曾在高中時期涉及霸凌事件,讓他無法代表南韓隊參賽。

秋信守為後輩安佑鎮發聲,直言如果安佑鎮若到美職打球,他是繼朴贊浩之後,最好的投手,「我在南韓打球,有很多無法理解的地方,南韓似乎不容易獲得原諒,因為後悔年輕時犯的錯誤,受到懲處和禁賽,仍然無法參加國際賽。」、「我是前輩,如果後輩走錯路,就應該鼓勵後輩們改變,但他們只是在一旁看著,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