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今年季後瞄準大聯盟! 南韓最強打者李政厚聘請波拉斯

2023/01/25 12:16

李政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摘得韓職年度MVP的培證英雄球星李政厚,根據《紐約郵報》作家海曼(Jon Heyman)指出,李政厚聘請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團隊,將成為波拉斯的客戶。

波拉斯的經紀公司名為「Boras Corporation」,包含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太空人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貝林傑(Cody Bellinger)、薛哲(Max Scherzer)、史奈爾(Blake Snell)、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效力藍鳥的韓籍左投柳賢振、剛加盟紅襪的吉田正尚等人,都是波拉斯的客戶。

現年24歲的李政厚在2022年賽季大放異彩,除了全壘打23轟外,他單季敲出193支安打、113分打點、打擊率3成49、上壘率4成21、長打率5成75,都是聯盟第一,季後榮獲年度MVP頭銜。

《韓聯社》報導,李政厚在今年被培證英雄任命為隊長,但他可能只擔任一年的隊長職務,他預計將在2023年季後挑戰大聯盟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