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兄弟農場副主管登日媒採訪 坦言「我也有看走眼的時候⋯」

2023/01/25 11:13

前中信兄弟農場副總管藤田學(左)。(資料照,中信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8年至2020年來台灣擔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教、農場副總管的日職南海鷹強投藤田學,在退役後對於看球員的眼光很有一套,近日他接受日媒採訪,卻說明自己也有看走眼的時候。

《FULL-COUNT》報導,藤田學在2009年至18年間擔任軟銀編成部的要角,並推薦軟銀簽下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看人眼光獨到,不過他也有看走眼時,那就是後來已經投回大聯盟的阪神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árez)。

藤田學說:「我看到他的時候覺得雖然他球速不錯,但對決打者時的投球節奏有點欠缺,不過,他最後去了阪神投得很好,現在也在大聯盟繼續加油呢。」

報導也表示,藤田學2021年結束與中信兄弟的合作關係之後回到日本,目前正在充電,不過他仍想為棒球界做出貢獻,不限於職棒或是學生棒球。

最後他斷言,今年赴美挑戰大聯盟的阪神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到了美國之後會成功,「我認為他很適合美國,希望他盡力而為,我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