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砍46分、寫神紀錄無用! 湖人慘吞對戰快艇10連敗

2023/01/25 15:08

湖人詹姆斯(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得到46分,包含投進生涯單場最多的9顆三分,還跳進觀眾席救球展現拚勁,但湖人防守崩盤,最後在「洛城大戰」中以115比133不敵快艇,寫下對戰10連敗。詹姆斯在比賽最後讀秒階段,還提前離場。

詹姆斯此戰29投16中,拿到全場最高的46分,另有8籃板、7助攻。這是詹姆斯生涯首次面對快艇的比賽拿到40分以上的表現,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面對全聯盟30隊都單場拿至少40分的選手。

首節打完只落後7分的湖人,第二節被快艇打出單節40比24的比數,讓湖人隊半場打完以54比77落後,兩隊分差有23分之多。快艇團隊在上半場投進本季單場最多的15顆三分球,77分也是本季上半場最多。易籃後,湖人隊遲遲無法拉近比數,最後以18分之差輸球。

湖人詹姆斯跳進觀眾席救球。(法新社)

包含詹姆斯在內,湖人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7分,T.布萊恩(Thomas Bryant)15分。

快艇全隊則有5人得分上雙,P.喬治(Paul George)27分9籃板,雷納德(Kawhi Leonard)25分9籃板,N.鮑威爾(Norman Powell)替補出發拿22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9分。曼恩(Terance Mann)17分。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自從泰倫魯(Tyronn Lue)擔任快艇主帥後,湖人隊吞下對戰10連敗。泰倫魯也成為首位在執教一支球隊時,面對湖人前10場比賽都贏球的主帥。

快艇P.喬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