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日本新一哥奈良岡功大不敵印度森 連兩站都一戰打包

2023/01/25 14:33

奈良岡功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新一哥奈良岡功大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首輪,以12:21、11:21不敵印度好手森(Lakshya SEN),無緣晉級16強,且連兩站都一戰出局。

森。(歐新社)

世界排名第7的奈良岡功大新賽季首戰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打下亞軍,繳出好的開始,但他之後轉戰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表現疲軟,首戰就3局敗給新加坡一哥駱建佑。

奈良岡功大本週轉戰印尼,他賽前與世界排名12的森曾交手4次,以3勝佔上風,最近一次在去年丹麥公開賽8強碰頭,奈良以直落二過關。

不過,奈良岡功大今被森全面壓制,開賽就陷入6:10落後,接著更連掉5分,差距不斷拉大,實在難以追趕,首局就以9分之差讓出。

第二局前段還呈現拉鋸戰,只是奈良岡功大在7:8時陷入亂流,又連丟5分被拉開,之後就一直維持至少4分的差距,最終以11:21落敗,直落二止步32強。

森要對上馬來西亞的黃智勇,他首輪以21:7、21:14橫掃丹麥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