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撐大局好累!沒有AD的湖人隊表現如何? 詹皇回應了

2023/01/25 18:10

詹姆斯(左)、A.戴維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因右腳受傷缺陣20場比賽,在這期間獨撐大局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直言,自己沒有任何想法,就是上場盡力打好比賽。

A.戴維斯因右腳壓力性損傷長期脫離戰線,在他缺陣的這段期間,湖人戰績為10勝10敗,包括今日以115:133不敵強敵快艇。

詹姆斯近期開啟「全力詹」模式,今日狂飆9顆三分彈轟下46分,一度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從大幅落後縮小至10分差距,但最終還是難挽頹勢,未能演出逆轉勝。

賽後被美媒問及沒有A.戴維斯的湖人隊表現如何?詹姆斯表示:「除了上場打比賽,我沒去想任何事情,這不像是說『好吧,AD沒辦法上場了,我們能做什麼?』,你只需要上場盡力打好比賽,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湖人明日將背靠背出賽迎戰馬刺,好消息是,若無意外A.戴維斯將回歸賽場,另外日前交易過來的日籍前鋒八村壘也可以上場,湖人能以更完整的陣容爭取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