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見一次打一次!前世界冠軍駱建佑擊敗中國小將 殺進16強

2023/01/25 19:37

駱建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男單首輪,新加坡名將駱建佑今以21:14、21:16擊敗中國小將李詩灃,收下16強門票。

駱建佑是男單第3種子,此役之前,生涯3度對戰李詩灃全部獲勝,堪稱見一次打一次。今日首局,駱建佑先以11:8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持續穩定發揮,成功先下一城。

次局,駱建佑依然是掌握比賽節奏的一方,一度握有11:6領先優勢,但李詩灃下半局回神,雙方戰成16:16平手,關鍵時刻駱建佑頂住壓力,連掃5分贏下比賽。

駱建佑花了41分鐘直落二收拾李詩灃,收下對戰4連勝,也晉級男單16強,下一輪將過招印尼好手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