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毫無懸念!依瑟儂直落二晉級16強 持續邁向本季首冠

2023/01/25 20:44

依瑟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女單首輪,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以21:15、21:13擊敗印度選手班索德(Malvika Bansod),晉級16強。

依瑟儂目前世界排名第6,是女單第5種子,過往和世界排名37的班索德沒有交手紀錄,面對陌生的對手,依瑟儂首局前半段處於落後,但終究還是依瑟儂實力技高一籌,下半局倒吃甘蔗扭轉局面,成功先馳得點。

次局,依瑟儂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穩紮穩打擴大領先,不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勝負無懸念,依瑟儂快意直落二收下比賽勝利。

依瑟儂搶下女單16強門票,持續邁向本季首冠,下一輪要碰上泰國好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與丹麥選手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