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明星不只大谷翔平」美媒超警惕 點名2日職重砲

2023/01/26 07:4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經典賽陣容堪稱「歷代最強武士隊」,各隊都不敢鬆懈,就連美國媒體都直言,日本隊真的不是只有大谷翔平這位明星。

天使隊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日前透露,大谷翔平告訴他,自己不是日本隊陣中最強的球員,「神鱒」當然不相信,而大谷這番話雖然仍有幾分謙虛之情,或多或少也透露武士隊此次陣容有多麼不容小覷。

美國媒體《Bally Sports》日前也以「大谷翔平會在經典賽大放異彩,但日本隊的明星不只他一個」為題,在文中指出曾兩度奪冠的日本隊,本屆推出史上最強陣容。

內文指出,除了大谷翔平外,日本隊本次還有不少大聯盟球星入陣,包括教士強投達比修有、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甫加盟紅襪的吉田正尚,以及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

日職戰力部分,該媒也點名除了大谷與達比修以外的強投,包括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去年投出完全比賽的羅德佐佐木朗希、橫濱左投今永昇太、養樂多好手高橋奎二以及火腿伊藤大海、歐力士黑馬宇田川優希等人。

攻擊端方面,文末點名兩位「驚人的強打」,分別是去年以56轟打破日職紀錄的養樂多重砲村上宗隆,以及上季敲出41轟的西武內壘手山川穗高。

村上宗隆。(資料照,美聯社)

山川穗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