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023年連兩站一輪遊 前球王桃田賢斗:從沒想過退休

2023/01/25 21:29

桃田賢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今在印尼大師賽首輪不敵中國石宇奇,本季仍一勝難求,但他賽後強調,自己還未有退休的念頭。

桃田賢斗在今天之前生涯與石宇奇交手8次,取得5勝優勢,上次對決正是2021年湯姆斯盃四強賽,當時石宇奇在桃田第2局以20:5大幅領先時退賽,此舉也讓他後來遭中國羽協禁賽將近1年。

兩人相隔超過1年再次隔網對決,桃田賢斗已從當時的球王、掉到世界第19位,今天不到40分鐘就以18:21、7:21敗下陣來,連兩站一輪遊。

經過低迷的2022年,桃田賢斗看起來仍未擺脫陰霾,但他今賽後被問及退休話題時表示,「我從來沒說過要退休,也還沒有任何的退休計畫,現在只想要專注於眼前、努力繳出好表現。」

桃田賢斗提到,比賽總會有贏家與輸家,「重要的是如何在心理層面好好調整,避免讓自己陷入過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