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辣評「魔獸」在台灣像撈金打表演賽! 中媒:回去NBA根本無望...

2023/01/26 07:47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重磅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受訪透露還有重返NBA的夢想,但如今有中媒潑冷水直呼:「霍華德已經回不去NBA了。」

天賦滿滿的霍華德,是昔日NBA第一中鋒,也有過呼風喚雨的風光時刻,生涯獲獎無數,為何他在NBA已無立足之地?中媒《網易體育》寫手表示:「霍華德的身體狀況其實保持著不錯,但相信看過他近期比賽的球迷都容易發現,霍華德確實已不復當年勇,自從加入台灣聯賽以來,除了第一場比賽打出了統治力,後面的比賽都不盡理想,這種表現是讓人失望的,下滑也是顯而易見的。」

文中說道:「相比個人狀態的下滑,霍華德的職業態度更讓人詬病,無論是當初在NBA,還是來到了台灣聯賽,他依舊本性難改,在養傷期間也沒讓自己閒著,來到這裡更像是撈金打表演賽,這種做法顯然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態度。」

報導表示:「加盟雲豹隊之前,霍華德曾豪言要率領球隊奪冠,但雲豹目前已經遭遇10連敗,賽季至今也僅僅取得了1勝11敗的糟糕戰績,排名聯盟墊底,作為球隊重金引進的重量級球員,球隊肯定不想看到這種結果,霍華德在場上的表現也很難讓球隊滿意。」

文末直呼:「只要他的職業態度不改變,就很難再有球隊願意為他冒風險,而以霍華德本季在台灣T1聯賽的表現和狀態來看,不僅重返NBA無望,還很有可能讓自己的身價大跌,或許他的球員生涯也將到此為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