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為古巴出征! 前洋基火球男查普曼 有望披英國隊戰袍

2023/01/26 08:18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以1年375萬美元合約,轉戰皇家。如今根據古巴棒球記者Yordano Carmona指出,查普曼有望代表英國隊,參加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查普曼的家庭來自牙買加,而牙買加直到1962年以前還是英國殖民地。他也被列入經典賽英國代表隊50名單,但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是否會去打經典賽。

現年34歲的查普曼曾在2009年代表古巴隊,參加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在該屆第二輪被淘汰。而查普曼在該年的荷蘭港口盃叛逃,2010年和紅人簽約。而查普曼在2016年成為美國公民。此外,查普曼在洋基隊的時期,曾表態有興趣代表美國隊參賽。

查普曼上季在洋基隊出賽43場,戰績4勝4敗防禦率4.46,有9次救援成功、1次中繼成功,被打擊率為0.188,每局被上壘率(WHIP)是偏高的1.43。

英國隊在本屆經典賽被分在C組,和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