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開轟繞壘慶祝太囂張? 阿庫尼亞家人竟遭球迷攻擊(影音)

2023/01/26 09:51

阿庫尼亞開轟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休賽季到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打球,昨天他擊出陽春砲,花了約近40秒才繞完4個壘包回到本壘。結果阿庫尼亞的家人和場邊的球迷發生衝突,也讓阿庫尼亞宣布結束冬盟賽季。

這場比賽第4局,阿庫尼亞擊出反方向陽春砲,幫助所屬球隊「Tiburones de La Guaira」取得5比3領先。阿庫尼亞在繞壘時興奮慶祝,最後他在回本壘前,還跳了一下舞,才踏回本壘,整個繞壘過程花了近40秒,阿庫尼亞在回休息室前也和隊友慶祝。

根據委內瑞拉記者Mari Montes指出,據消息人士指出,阿庫尼亞的家人在第7局遭到其他球迷用啤酒罐和飲料攻擊,也出現肢體衝突。而阿庫尼亞隨後也透過社群媒體IG的動態宣布退出委內瑞拉的冬盟賽季。

這場比賽「Tiburones de La Guaira」最後以5比8輸球。

阿庫尼亞開轟慶祝。(美聯社)

阿庫尼亞開轟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