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厄文想續留籃網 有資格爭取4年61億大約

2023/01/26 11:24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正尋求和籃網球團談一份續約,但目前仍在談判中。

《Bleacher Report》指出,厄文的經紀人Shetellia已針對續留籃網一事和球團談判,「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進行過有意義的對話。我們的願望是要把布魯克林當作自己的家,並進行適當的續約。這意味如果籃網的願望是一樣的,那麼現在就來進行溝通。」

厄文和籃網的4年1.36億美元合約,將於今年季後到期。若無法續約,他將在2022-23年賽季結束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Bleacher Report》提到,厄文有資格獲得一份4年約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的頂薪合約。

這個賽季厄文曾因反猶太風波,被球團短暫禁賽8場,本季出賽35場,平均有26.7分、5助攻、5.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