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官網列十大外野新秀 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高居第一

2023/01/26 12:01

卡洛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列出的2023年十大外野潛力新秀,效力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名列第一,官網認為卡洛爾有望爭取今年的國聯最佳新人。

大聯盟官網指出,卡洛爾自從去年8月升上大聯盟後,展現他的頂級跑壘速度,平均衝刺速度高達每秒30.7英呎,是2022年大聯盟中最快。卡洛爾利用速度擊出內野安打、盜壘。

大聯盟官網分析,卡洛爾的跑壘評分高達80分,認為他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選人之一。但官網也提到,紅雀新人J.沃克(Jordan Walker)和釀酒人弗里利克(Sal Frelick)也有機會爭取國聯最佳新秀。

卡洛爾去年在大聯盟出賽32場,交出4轟、14分打點,打擊率2成60,跑出2次盜壘成功,選到8次保送,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830。卡洛爾去年在小聯盟待過新人聯盟、2A、以及3A,共跑出31次盜壘成功。

現年22歲的卡洛爾從小在美國西雅圖長大,母親來自台灣,後來移民至美國,父親則是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