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東超冠軍週賽程確定 富邦勇士3月1日對決南韓勁敵

2023/01/26 11:22

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亞超級賽(EASL)和日本B聯賽今宣布東超冠軍周的票務細節,該賽事將於2023年3月1日至5日在日本的宇都宮市和沖繩市舉辦。

參賽的8支球隊均是東亞各頂級職業籃球聯賽的冠軍亞軍,他們將為東超冠軍及高額獎金展開激烈競爭,其中,冠軍獎金達到了25萬美元,亞軍10萬美元,季軍5萬美元。

東超冠軍周共有10場比賽,B聯賽的衛冕冠軍宇都宮王道,將在其主場城市的櫪木運動公園日刊體育場主辦前6場小組賽。

琉球黃金帝王將在其位於沖繩市的新體育館舉辦4場,包括小組賽剩餘2場以及3月5日的季軍戰和冠軍戰。該體育館也是2023籃球世界盃的比賽場館。

東超冠軍周的門票是全日票,球迷購買相同座位的門票可以觀看當日的全部2場比賽。

台灣球隊P. LEAGUE+富邦勇士首場賽事將在3月1日登場,迎戰南韓KBL球隊安養KGC,另一戰則是在3月4日對決日本B聯賽的琉球黃金帝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