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加盟影響力大 GM高景炎盼他成溝通橋樑

2023/01/26 13:40

高雄鋼鐵人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正式宣布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將披上7號戰袍出賽。今天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的加入肯定會為鋼鐵人帶來正面影響,也能成為球隊當中的溝通橋樑。

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CBA的合約,他將來台打球的傳聞不斷,其中又以鋼鐵人呼聲最高,今鋼鐵人正式官宣林書豪加盟,勢必為台灣籃壇掀起一股「林來瘋」。

目前鋼鐵人戰績為2勝13負,在聯盟中敬陪末座,對於林書豪的加盟,高景炎認為,他會為球隊帶來正面影響,「不管是他的打球風格、領導能力,甚至是拚鬥到底的精神都會帶給我們更精采的比賽,同時也讓年輕及資深球員有更好的溝通橋樑。」

至於林書豪來台的確切時間,高景炎表示,目前加盟記者會、抵台及首場出賽的正式時間點尚未確定,還在與林書豪團隊協調當中,確定後會盡快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