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叫喬帥不要為別人說他詐傷而生氣 納達爾叔叔:這很正常

2023/01/26 14:34

喬科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帶著大腿舊傷,但連續征戰三輪仍以直落三輕鬆過關,他也在賽後記者會上回應詐傷質疑,稱「只有我會被懷疑,換做別人卻會被當受害者」,針對這番言論,納達爾(Rafael Nadal)叔叔認為,喬帥就是在暗指納達爾,並叫喬帥不要為了別人說他詐傷而生氣,因為這很正常。

儘管35歲的喬帥有傷病問題,但他到目前為止只丟掉了一盤,一路挺進4強。他在賽後記者會上曾表示:「我將質疑的權利留給那些人——讓他們質疑去吧。只有我的傷病會被人質問。當其他球員受傷的時候,他們會被看成受害者,但換做是我,我卻是在詐傷了,這很有意思……我覺得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情。」

對此,納達爾叔叔托尼(Toni)今天在《國家報》專欄上撰文回應,指喬帥不必為了詐傷質疑的言論生氣,畢竟這是非常正常的:「Novak 在第三輪打迪米特洛夫時完勝過關、第四輪打德米納爾時取得壓倒性勝利,他展現出來的移動和擊球水準和以往完全一樣。」

「我親眼見證過傷病是如何影響我的侄子以及其他球員的比賽,他們甚至很難堅持到比賽結束。所以Novak 發揮出色並拿下最後的勝利,當然會引起一定的懷疑。」

「我不是一個敏感的人,但我知道他所說的『其他球員』就是在指Raf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