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菜鳥日主題「幼稚園」 鄭浩均扮飛天小女警

2023/01/26 15:29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由左至右)97號徐基麟、91號張祖恩、41號陳柏均、37號阮裕智、71號盧孟揚、5號李承恩、59號馮皓、33號鄭浩均。(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春訓開訓,重要橋段是「年度菜鳥日」,去年選進的新秀變裝上陣,扮演巧虎、安妮亞等卡通人物,還帶來跳舞、講笑話等表演,由總教練林威助、二軍總教練林明憲評分並給紅包。

中信今年菜鳥日的主題是「幼稚園」,安排鄭浩均扮飛天小女警的毛毛、徐基麟扮巧虎、馮皓扮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李承恩扮蠟筆小新的妮妮、盧孟揚扮風間、阮裕智扮野原新之助、陳柏均扮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張祖恩扮美少女戰士。

去年選秀前2輪指名鄭浩均、徐基麟都玩得很開心,鄭浩均表示,因為看過卡通,所以很懂毛毛的個性,徐基麟覺得,自己很適合扮巧虎,明年若有機會想要再扮1次。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由左至右)41號陳柏均、91號張祖恩、97號徐基麟、、37號阮裕智、71號盧孟揚、5號李承恩、59號馮皓、33號鄭浩均。(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徐基麟扮演巧虎。(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張祖恩扮演美少女戰士。(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陳柏均扮演安妮亞。(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阮裕智扮演蠟筆小新。(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盧孟揚扮演風間。(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李承恩扮演妮妮。(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馮皓扮演飛天小女警。(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菜鳥球員鄭浩均扮演飛天小女警。(記者李惠洲攝)

菜鳥搞笑演出總教練林威助現場發紅包。(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