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害柯瑞爆氣被驅逐出場 波爾賽後學丟牙套擁抱和好(影音)

2023/01/26 1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迎戰灰熊,後衛波爾(Jordan Poole)因為在關鍵時刻出手選擇太糟糕,讓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滿怒丟牙套,遭驅逐出場,不過賽後波爾與柯瑞互相擁抱示好,成功讓此次事件順利平息。

勇士與灰熊終場前1分14秒時,波爾在第四節接獲傳球後,離三分線外好幾步的距離果斷出手,可惜球彈框而出,柯瑞疑似因不滿波爾的出手選擇不理想,回防時向底線怒丟牙套,被裁判趕出場,也給了灰熊追平的機會,不過勇士最終仍靠著波爾的關鍵上籃,險勝灰熊。

賽後波爾走進球員通道,遠遠便看見柯瑞站在原地等候隊友,波爾先是走向柯瑞並把手中的牙套往牆壁上丟,貌似在學柯瑞不悅丟牙套的動作,柯瑞看到後便笑著與波爾擊掌,然後給彼此一個擁抱,讓外界對於雙方不悅的傳聞煙消雲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