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再生工廠又有新成員! 道奇小聯盟約網羅山本喬丹

2023/01/26 21:04

山本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秀賽季曾創下超狂紀錄的日裔美籍球員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休賽季以小聯盟約加入有「投手再生工廠」之稱的道奇,力拚東山再起。

現年26歲的山本喬丹,在2014年選秀第12輪被釀酒人選中,2018年因為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交易案被送到馬林魚。隔年迎來大聯盟初登板,前兩戰就打破百年紀錄,成為現代棒球自1900年以來,第2位生涯前三場先發都拿下勝投、且被敲出7支以下安打的投手,另一人是1970年的辛普森(Wayne Simpson)。賽季結束後留下4勝5負、防禦率4.46的成績。

接下來山本喬丹的身手一落千丈,2020年縮水賽季,主投11.1局,防禦率高達18.26、被敲27支安打中就有8發全壘打。2021年被交易到大都會,僅出賽2場(1場先發),繳出1勝1負、防禦率4.05及每局被上壘率(WHIP)是偏高的1.8。上季更是一整年都在小聯盟投球。

山本喬丹在簽下小聯盟約後,在推文上表達了他對加入道奇的興奮,「很高興加入這個令人驚奇的球隊!相當期待我的職業生涯能夠再次步上正軌。」道奇在球員改造方面富有盛譽,山本喬丹也盼有機會恢復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