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豪取對戰8連勝!瑪琳橫掃布莎南闖8強 續拚本季首冠

2023/01/26 21:20

瑪琳晉級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以21:19、21:13橫掃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躋身8強。

瑪琳本次為大會第7種子,生涯7次交手布莎南全部獲勝,今首局帶著11:9的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不過隨後被布莎南打出一波5:0的攻勢反超,她發揮韌性急起直追,在17:17後擺脫對手糾纏,驚險搶下首局。

布莎南遭到逆轉後第二局氣力放盡,一路被瑪琳壓著打,難以抵擋這位前球后一波接一波的攻勢,也讓瑪琳花了51分鐘順利取得8強門票。

瑪琳將與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爭奪4強門票,值得一提的是,瑪琳今年在先前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賽最終都止步8強,她明天要力拚突破「8強魔咒」,尋求本季首冠。

泰國布莎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