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監督完全沒提「南韓」 韓媒超介意:不把我們放眼裡...

2023/01/27 08:22

栗山英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戰,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昨天正式公布30人名單,韓媒則相當介意栗山英樹在記者會上,一次都沒有提到「南韓」兩字。

韓媒《朝鮮日報》引述日媒的報導表示,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對於比賽目標簡短直呼:「世界第一,僅此而已。」

至於關鍵的戰役,栗山英樹說道:「全部都很重要,假設我們能從第一場比賽打到最後,就是7場比賽,比賽不多,因此所有的比賽都很重要,我會珍惜每一球,全力以赴奮戰到底。」

栗山英樹沒有特別點名「南韓」,報導非常介意表示:「從栗山英樹的訪談內容來看,一次都沒有提到南韓,這點非常引人注目,對於要挑戰冠軍的日本來說,沒有把南韓放在眼裡。」

日本小組賽與南韓同在B組,屆時將上演「世仇對決」,同組對手還有澳洲、中國、捷克,取前兩名晉級八強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