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00億新球場出包 火腿社長閃電宣布下台負責

2023/01/27 09:13

日本火腿新球場「ES CON FIELD HOKKAIDO」。(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球團社長川村浩二今天宣布離職,有望轉任球團顧問,接任社長人選仍未定,日媒也透露,他是因火腿新球場差點不能用,而引咎辭職。

火腿斥資600億日圓、近3年時間打造「ES CON FIELD HOKKAIDO」新球場,即將於今年3月30日啟用,不過先前卻發生違反棒球規則的紕漏,從壘線到任何會妨礙比賽進行的設施,需有60英尺(約18.288公尺)的距離,但該球場的本壘板到後方的本壘觀眾席的距離,僅15公尺。還好日職官方與12球團開會,通過以「特例」方式,允許火腿這座球場舉辦比賽。

根據《北海道新聞》報導,川村浩二就是因為此事遭到社內處分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