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詹皇、字母哥當隊長 今年選秀分隊超刺激

2023/01/27 09:57

本季NBA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鹽湖城開打,今日先發名單出爐。(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鹽湖城開打,今日先發名單出爐,由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隊長角色,屆時將負責選秀。

西部先發名單:湖人詹姆斯、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鵜鶘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

東部先發名單:公鹿亞德托昆波、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籃網厄文(Kyrie Irivng)、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先發球員是透過加權投票選出來的,球迷的投票佔50%,另外50%則由媒體與球員的投票各佔一半。

先發名單今日出爐後,替補球員將於美國時間下週四公布。另外,與過往不同的是,這次的選秀將在比賽開始前進行,球員們分隊後馬上就要打比賽,相當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