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可望派大谷翔平對中國先發 日媒透露原因

2023/01/27 11:0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登場,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天預測日本隊小組賽的先發投手人選,可望由大谷翔平出任首戰對中國的先發。

報導分析,3月9日小組賽首戰日本將對上中國,大谷翔平先發的可能性高,此外第2戰10日對上南韓,則可望由達比修有先發。

因為監督栗山英樹日前被問及對中國的先發時說道:「當然會考慮到最後一場比賽的先發。」也就是說,大谷在第1場對中國先發完之後,將有6天休息時間,16日再於8強賽先發。

而達比修則在第2戰投完之後,休息5天再於8強先發,這場比賽若輸球就將是背水一戰,因此必須押上王牌。報導也說考慮到大谷二刀流的負擔大,讓大谷比達比修中間多休一天,排在達比修前面先發是比較合理的猜測。

報導也說,屆時不管另外一組出線的是古巴、台灣、荷蘭,都不是弱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