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第2局打趴丹麥女將 瑪琳闖4強朝本季首冠邁進

2023/01/27 15:59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女單8強戰,以22:20、21:9擊敗丹麥克里絲多福森,順利搶下4強門票,也取得對戰4連勝。

世界排名第9的瑪琳過去兩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公開賽都於8強止步,本季首冠尚未開胡。這週印尼大師賽,她在前兩輪分別以直落二擊敗台灣好手許玟琪、泰國布莎南,穩穩挺進8強。

今天在8強戰遭遇世界排名31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過去3度交手,瑪琳取得3戰全勝的優勢。

克里絲多福森今天開局一度取得領先,在10:9時卻陷入亂流,瑪琳一連掃進7分握有優勢,但是丹麥女將不甘示弱一路緊追扳成20:20平手,最後關頭瑪琳穩住陣腳,以22:20先馳得點。

有別於首局贏得驚險,瑪琳在第2局火力全開,開局拉出一波6:0攻勢,直接打趴克里絲多福森,並以21:9收下勝利。

瑪琳晉級4強後,將碰上中國韓悅、印尼東宗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