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有意補強陣容!美媒曝小柯瑞等三人將成交易籌碼

2023/01/27 18:01

小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靠著前一段時間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出色發揮重回東部勁旅的行列後,球隊又重新燃起奪冠希望,為此美媒報導指出他們已經把陣中的某些球員擺上交易桌,希望能進一步增強球隊實力。

《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的報導指出,籃網希望能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尋求戰力補強,其中J.哈里斯(Joe Harris)、小柯瑞(Seth Curry)及米爾斯(Patty Mills)都是可被交易的對象。

而他們希望透過交易換回足以擔任球隊替補中鋒的球員,其中灰狼的瑞德(Naz Reid)、魔術的班巴(Mohamed Bamba)及爵士的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及歐利尼克(Kelly Olynyk)都是不錯的人選。

對籃網來說,在陣中兩大球星杜蘭特及厄文(Kyrie Irving)年紀漸長,奪冠窗口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球隊制服組勢必得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對陣容做出補強,才有機會衝擊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