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季後賽》林家正雙安灌2打點 余謙繳5局6K好投無緣勝投

2023/01/27 19:30

余謙。(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季後賽今天點燃戰火,分別效力布里斯本俠盜、奧克蘭喙頭蜥隊的台灣球員陽岱鋼以及余謙、林家正都有出賽,陽岱鋼3打數繳白卷,余謙先發5局飆6K失2分,林家正擊出長打扳平戰局,單場進帳2分打點,可惜奧克蘭喙頭蜥終場以3:5不敵阿德萊德巨人,余謙無緣勝投。

奧克蘭喙頭蜥隊與阿德萊德巨人的季後賽首戰,推出余謙打頭陣,但是前兩局都遭遇亂流各失1分,第3局逐漸回穩,飆出2K三上三下,4局下雖被首名打者Jordan McArdle敲出安打,但隨後讓對手打出雙殺,並三振掉Jared Carr力保不失分,第5局再投出三上三下。余謙此役先發投77球,主投5局被敲4安失2分,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為3.60。

前3局以0:2落後的奧克蘭喙頭蜥隊,4局上展開反攻,第5棒先發捕手林家正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2分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扳平戰局,林家正此役繳出雙安好表現,進帳2分打點,奧克蘭喙頭蜥隊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跑回超前分,但阿德萊德巨人8局下靠著Anthony Quirion滿壘擊出清壘長打,一舉灌進3分逆轉,終場以5:3贏球,率先搶下G1勝利。

另一場賽事為布里斯本俠盜對戰伯斯熱火,陽岱鋼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2局下首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5、6局敲出右外野和中外野平飛球出局,3打數無安打,布里斯本俠盜靠著Logan Wade6局下的致勝安打,終場以3:2贏球,搶下G1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