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為什麼球隊會輸球? 艾納斯主帥受訪將矛頭直指C羅

2023/01/27 21:34

C.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先前進行的沙烏地阿拉伯超級盃中,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所屬的艾納斯以1:3不敵伊蒂哈德,吞下他身披艾納斯球衣的二連敗,賽後總教練R.賈西亞(Rudi Garcia)受訪時竟點出球隊落敗的關鍵是C.羅納度的低迷表現。

R.賈西亞在落敗後被訪問到有關於這場比賽的表現時表示:「改變這場比賽的其中一個關鍵是C.羅納度在上半場錯失了進球機會。」在本場比賽中,C.羅納度全場僅有2次射門,1次射正,最終球隊也在C羅無法在進攻端有太多表現的情況下整隊全場僅有3次射正,低於對手的5次。

這場比賽落敗後,不僅艾納斯從沙烏地阿拉伯超級盃中遭到淘汰,同時也代表C.羅納度長達兩年的獎盃荒將會持續。但除輸球外更讓R.賈西亞擔心的是C.羅納度在比賽後半段被對手鏟球後似乎扭傷了右腳踝,雖然他沒有立即退場,但最後C.羅在退場時仍能從影片中看出他的腳部有點狀況。

在C.羅納度與艾納斯簽下一張超級大約後,除了他以沙烏地阿拉伯明星隊對上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中有進球外,至今的兩場比賽他都沒有拿出應有的狀態應戰。若C.羅納度在接下來仍無法在外界認為水準較低的沙國聯賽中繳出好成績的話,這恐怕只會讓外界對他的質疑聲浪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