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放棄續留大聯盟!澤村拓一重返老東家羅德

2023/01/28 07:44

澤村拓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34歲右投澤村拓一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雖然還有留在大聯盟的念頭,最終仍選擇回到日職,加盟老東家羅德隊。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澤村拓一休賽季引發多支日美球隊爭奪戰,老東家羅德展現高度網羅意願,澤村被羅德的熱情與複數年約打動,決定重返日職,合約金額並未公布。

澤村拓一日職生涯從巨人起步,2011年拿下央聯新人王、2016勇奪央聯救援王,2020年因傷表現不佳、曾一度遭巨人內部評估「復活機率為0%」,但被交易至羅德後重拾身手,22場出賽防禦率僅1.71,也成功以海外自由球員身分加入波士頓紅襪隊。

澤村拓一效力紅襪兩年,累積104場出賽,留下6勝2敗1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39的成績,季末遭紅襪釋出後,由於速球仍能超過155公里、主要武器指叉球依舊犀利,據悉仍有美職球隊青睞,不過這位老將最終仍決定以複數合約重返羅德,預計將接下歐蘇納(Roberto Osuna)轉戰軟銀空下來的守護神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