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率領勇士締造分區5連霸 67歲冠軍教頭獲續約至2025年

2023/01/28 11:14

勇士教頭史尼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只以延長合約留下球員,亞特蘭大勇士隊今也與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完成續約,他確定至少會帶兵至2025年結束。

67歲的史尼克球員時期從未登上大聯盟,1980年以教練身分續留勇士,展開他在小聯盟的執教生涯,苦熬40年後終於「升上」大聯盟,在2016年季中接掌勇士兵符。

史尼克自2018年率隊完成國聯東區5連霸,包括在2021年勇奪世界大賽冠軍,去年勇士以101勝、分區龍頭之姿晉級,不過在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史尼克獲得國聯年度教頭票選第3名。

勇士在這兩個休賽季雖然陸續有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萬森(Dansby Swanson)離隊,不過陸續以長約留下不少年輕好手,包括這個冬天又以6年7300萬合約與剛交易來的捕手莫菲(Sean Murphy)達成協議。

而史尼克將繼續率領這群年輕好手力拚為斧頭幫再創榮耀,這位2018年國聯年度教頭,是勇士隊史第一位在執教前六個完整賽季就能率軍五度闖進季後賽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