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喊出「Ready」口號! 樂天桃猿開訓典禮全員目標總冠軍

2023/01/28 11:00

樂天桃猿開訓,今年口號「ready」。(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前天全隊集合春訓,今天安排春訓開訓典禮,喊出「Ready」口號,象徵全員準備好挑戰今年台灣大賽冠軍。去年樂天桃猿全年度勝率第一,卻在台灣大賽不敵中信兄弟,今天包括副董事長川田喜則、領隊浦韋青和總教練曾豪駒,都提到今年目標就是總冠軍。

川田喜則說,去年球隊有好成績,但最後卻帶著遺憾,他希望今年一軍主力選手能夠站穩、二軍年輕好手更要抱著必死決心挑戰一軍。川田也提到,今年二軍教驗團有所改變,希望強化選手守備,進而挑戰冠軍。

浦韋青說,準備好迎接挑戰,是身為職業選手的天職。呼應今年的口號,浦韋青勉勵球隊做足準備,期望挑戰冠軍。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說,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台灣第一」,去年雖然例行賽是戰績第一,但最後得到豐富經驗的同時卻帶有遺憾,今年他強調要把基本面做好,練習時的不舒適,才能有場上的從容。曾豪駒說:「去年沒有完成的拼圖,今年要把它拼湊完成,年底大家一起去頒獎典禮上領獎。」

樂天桃猿教練團隊。(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春訓開訓。(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新成員陳鴻文等人新加入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開訓典禮。(記者林宥辰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宥辰攝)

樂天領隊浦韋青。(記者林宥辰攝)

樂天副董事長川田喜則。(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