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兄弟宋晟睿之後 樂天洪敏暘也放棄二刀流

2023/01/28 12:06

洪敏暘新秀自我介紹。(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去年選進8位新秀全數是高中畢業生,其中第7輪畢業自高雄三民高中的洪敏暘,曾一度被育成部主管沈鈺傑形容為「會投球的藍寅倫」,也一度規劃讓他投打並進發展。去年洪敏暘在投手丘跟打擊區都有出賽紀錄,今年則暫以投手為主。

談到暫時放棄讓洪敏暘二刀流的原因,沈鈺傑說:「一方面是考量球隊外野現況,可能發展會受限,加上他是左投手,去年出賽最快球速有142公里,投手方面發展空間應該比較大。如果先練投,未來要轉任打者相對容易,若先練打擊要轉投手較困難,也是一個考量點。」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首階段春訓,年輕選手都表現的很投入,至於洪敏暘的定位,目前考量到他擔任投手時具有左投跟球路的優勢,會先讓他練投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