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歸隊繳全方位數據 率熱火逆轉險勝魔術

2023/01/28 13:18

熱火一哥巴特勒今日歸隊攻下29分,率領球隊逆轉魔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勁旅熱火今日面對倒數第3的魔術險些踢到鐵板,主場作戰的熱火靠著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回歸攻下29分,搭配籃板、助攻各6與2次抄截的全方位表現,率隊於決勝節逆轉對手。終場熱火便以110:105擊敗魔術,近10戰奪下7勝,排名維持東部第6。

本場比賽熱火雖於開賽前兩分鐘打出7:0的攻勢,但隨後命中率下滑,首節結束反倒以5分落後。熱火全場一路追趕,其中更曾陷入雙位數落後。

第四節初,靠著特魯斯(Max Strus)、凡森(Gabe Vincent)兩人連續命中三分,幫助熱火逆轉戰局。隨後魔術雖持續緊咬比數,但始終無法要回領先。最終熱火便以5分差距勝出,成為兩軍本季首度對決的贏家。

熱火此役以巴特勒的29分為首,搭配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20分,以及特魯斯三分線外7投5中、進帳17分,比下魔術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C.安東尼(Cole Anthony)與華格納(Franz Wagner)三人各得19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