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大手筆翻修主場 微調外野全壘打牆

2023/01/28 14:47

藍鳥官網記者馬瑟森公布主場外野相關變更。(圖片取自@KeeganMatheson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期間斥資300億加幣(約新台幣68億)升級主場觀眾席的藍鳥,昨日公布場地相關變動。其中全壘打標竿及中外野至本壘的距離雖維持不變,但兩側高度有所提高、並降低中外野全壘打牆,此舉將對未來至此地出賽的選手有所影響。

根據藍鳥官網記者馬瑟森(Keegan Matheson)於個人社群網站上發布的相關資訊顯示:左、右外野全壘打牆至本壘的距離維持328英呎(約100公尺),但左外野高度由10呎(約304.8公分)提升至14呎4吋的高度,足足多出逾30公分;右外野則從10呎提高為12呎7吋。

至於中外野方面,全壘打牆至本壘距離仍為400英呎,但高度自10呎調降為8呎。而連接中外野與兩側的全壘打牆則因外野牛棚通道擴建,因此皆微幅縮短至本壘的距離,並提高全壘打牆高度。

經過此次變動,預料將對非重砲型的打者較為不利;相對地,飛球型投手也可能因外野距離變短而提高挨轟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