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3局扳倒中國石宇奇闖決賽 克里斯提下週登男單世界第2

2023/01/28 15:16

克里斯提晉級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名將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4強、於全場球迷力挺之下,激戰3局以21:13、15:21、21:19拍落中國石宇奇,率先晉級決賽。

克里斯提今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止步16強,印度站四強不敵丹麥球王安賽龍,本週回到家鄉要力拚今年首冠,他生涯與中國好手石宇奇交手9次、拿下5勝,不過上次在東京奧運對決直落二落敗。

印中雙雄今首局就戰得難分難捨,石宇奇雖帶著11:9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但克里斯提隨後拉出一波9:0的攻勢逆轉戰局,也順利先馳得點。

石宇奇。(美聯社)

石宇奇在第二局還以顏色,一路維持領先、成功讓比賽再度回到原點;關鍵決勝局兩人再度陷入拉鋸,克里斯提在全場觀眾助威下於16:16時連拿2分取得氣勢,雖然石宇奇緊咬不放,但他在第3個賽末點時成功把握機會,獲勝當下跪地仰天怒吼、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克里斯提決賽對手將是同胞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與香港伍家朗之間的勝方,無論奪冠與否,他下週都將升上世界第2,寫下生涯排名新高。

克里斯提獲勝後激動跪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