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全商品火速上架 行銷團隊從談約時就想「坦」

2023/01/28 14:59

林益全轉戰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神全」林益全前天才正式披上獅袍亮相,今天個人相關商品就火速上架,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其實獅隊行銷團隊從林益全還在洽談合約時,就已「超前部署」著手策畫,等到他確定加盟後就展開行動,包括「統一神全我來毯」、應援毛巾和主、客場球衣才會今天就能開放預購。

獅隊在月初正式表態將接洽遭富邦悍將放入戰力外的林益全後,雙方在10日於台南球場第一次正式碰面,18日球團宣布簽下後,林益全於前天開訓典禮正式亮相。獅隊行銷團隊當然緊跟著球隊進度,行銷經理顏吉昌今天表示,「神全商品的相關企畫是在正式加盟後啟動,但在合約洽談時團隊就有在構思,包括99號的提議,等到確認後立刻執行。」

像是「統一神全我來毯」、應援毛巾上的林益全照片,則是在開訓當天所拍攝,之後再迅速趕工,才有今天的成品出現。就連「全嫂」林家嘉都已在統一獅官方粉團貼出的神全商品預購下方留言,大讚:「太帥了,一定立刻手刀購入。」

林益全週邊商品。(取自球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