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萬昭清決定棄投從打 回到少棒熟悉游擊崗位

2023/01/28 16:35

萬昭清。(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今年春訓開訓,投手萬昭清今年邁入職業生涯第6個賽季,以投手發展的他,今年決定棄投從打,在教練團安排下,以游擊手位置為主重新來過。

萬昭清少棒時期以游擊為主,2011年世界少棒錦標賽,他還曾奪最佳防守球員獎,邁入青棒時期則多半以投手為主出賽。萬昭清說,也正是因為青棒時期多半都擔任投手,考量投手對於各球團的能見度相對高,所以就以投手位置報名選秀。

萬昭清2017年選秀會第4輪被樂天桃猿選進,僅在2020和2021年登上一軍過,合計8場出賽、防禦率6.75。

萬昭清說,至少5、6年沒守過游擊,但近期練球感覺基本動作還是在,只是要追上一般野手的隊友,攻守上都還是有落差。萬昭清說:「球團今年開訓前有問我的意願,考慮了1個月左右決定嘗試看看,接下來何時實戰就交給教練團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