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而立之年就轉任教練 林知譽不遺憾

2023/01/28 16:42

林知譽。(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去年底戰力外名單中,曾在一、二軍首打席都開轟締造罕見紀錄的外野手林知譽在列,球團安排林知譽轉任教練職務,擔任二軍助理教練,春訓期間林知譽無論打擊和外野守備,都協助教練團指導。

林知譽2018年4月26日迎接生涯一軍首打席,當時代打從現在也是樂天教練團一員的蔡明晋手中開轟,締造一、二軍都首打席開轟的紀錄。但林知譽一軍生涯唯一的安打,就是這支締造紀錄的全壘打,去年他也僅有1場一軍出賽,3月底滿30歲的他,今年轉任教練。

被問及生涯是否遺憾?林知譽說:「畢竟職業選手生涯有一定年限,要像周思齊學長這樣生涯10多年少之又少,要說遺憾也不會太遺憾,因為我自認當球員的每一天都盡力了,有些事並非想要就能得到。」

對於球團安排轉任助理教練,林知譽坦言很感謝。林知譽說:「不敢說對選手多熟悉,但選手們都是過往在二軍接觸過的,就盡量幫助其他教練,畢竟教練也是需要學習。球團也沒有設限,讓我打擊跟守備兩端都盡量多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