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證實下週飛台灣 林書豪嗨喊:太期待看到大家

2023/01/28 17:36

林書豪宣布下週將飛台灣。(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NBA球星林書豪日前重磅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引發台灣球迷關注。林書豪今天(28日)在社群宣布,下週就會飛到台灣,他也坦言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林書豪今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2則影片,他透露,為了避免任何誤傳,他要誠實說出目前的計畫,「現在我知道的就是,我下週會飛台灣,那我還不確定哪一天」。林書豪表示,來到台灣後,必須先與隊友見面、適應體系,還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自己,「因為我可能總共加起來2個月左右沒有打正式比賽,因為我個人是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好的身體狀況,不想有太大受傷的風險,也是希望可以帶來,我個人覺得最好的一個表現給粉絲」。

至於何時上場?林書豪坦言,目前還不確定哪一場能夠上場,不過他保證,要是一知道,就會第一時間向球迷們公布,「如果不是從我這邊聽到的,千萬不要相信」。他也強調,自己現階段每天都很努力在訓練,希望能夠儘快重回比賽,並在影片加上文字註記:「太期待看到大家!已經超過三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