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後勤有亮點!兄弟支援2戰力 台鋼也有唯一代表

2023/01/28 19:54

吳柏萱。(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和球員今天入住飯店準備明天開訓,前往斗六報到的後勤團隊也有亮點,不僅有台鋼雄鷹隊唯一代表吳柏萱,中信兄弟運動心理師洪紫峯和訓練員高正鋐也入列。

台灣隊備戰集訓,聯盟跟中職每支球團協調可支援的部門人力,台鋼雄鷹隊支援牛棚捕手,派出自主培訓選手吳柏萱,他去年在中職選秀落榜,但入選U18世界盃成為亞軍成員,去年9月被台雄鷹隊相中,目前是自主培訓選手。

台鋼領隊劉東洋指出,「他也有U18國手經驗,希望他去最高等級的職業賽事多吸收一些經驗回來,也可以幫助國家隊。」

訓練師部分,文化大學21歲右投、160公里火球男林振瑋擔任餵球右投;中信兄弟訓練員高正鋐也入列,估計擔任餵球左投。

此外,本屆經典賽台灣隊也準備了「心理師」,由國家隊資歷也很豐富的兄弟洪紫峯擔任,他在2018年亞運就當過成棒代表隊的心理師。

高正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運動心理師洪紫峯。(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