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聯盟驚喜慶生 餅總許願:晉級複賽 打到美國(影音)

2023/01/28 18:50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明開訓,今天教練團和球員報到並入住飯店之日,恰巧是總教練「大餅」林岳平41歲生日,中職會長蔡其昌特別交代要慶生,聯盟準備了蛋糕並為餅總唱生日快樂歌,餅總許願,「預賽最少拿3勝晉級複賽,期許打到美國!」

林岳平在晚間約5點50分到斗六報到前,母隊統一獅已先為他在台南球場慶生,加上2天前也有人為他慶祝,平時很少過生日的餅總笑說,這是吃過最多蛋糕的一次生日。今天聯盟準備的蛋糕上面寫著,「冠軍之路,有餅真好。」

餅總生日跟集訓報到日正好相同,當然不是特別挑選這天,而是根據訓練週期擬定。餅總笑說,「很特別的日子,願望是希望我們台灣奪下好的成績,在台灣的預賽可以最少拿3勝晉級複賽,期許台灣可以打到美國,加油!」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切蛋糕。(記者龔乃玠攝)

中職聯盟為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唱生日快樂歌。(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