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幫餅總慶生 蠟燭插「5」有含意

2023/01/28 21:04

統一獅幫「餅總」林岳平(中)慶生,並祝福他率領台灣隊在經典賽拿下5勝。(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擔任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的林岳平今天度過41歲生日,在向台灣隊集訓報到之前,已先在台南球場接受統一獅球員的祝福;獅隊為「餅總」準備插上「5」號蠟燭的生日蛋糕,祝福他能率領台灣隊在經典賽拿下5勝。

餅總在今天傍晚已到台灣隊於斗六的下榻飯店報到,並接受聯盟工作人員為他準備的生日祝福。但在前往報到之前,餅總已先在母隊獅隊慶生,還許下3個願望,一是希望全隊都能打出想要的個人成績,二是期盼獅隊能奪回3年前的總冠軍,第3個願望則藏在自己心裡。

聽到獅隊祝福他在經典賽拿下5勝,餅總也回說:「這樣就可以去美國了。」台灣隊將於明天正式開訓,入選36人集訓名單的28名中職球員今天已全數完成報到,8名旅外球員則只有鄭宗哲先行報到。

「餅總」林岳平的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獅隊能奪回3年前的總冠軍。(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