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今爭本季第二冠、強碰瑪琳 安洗瑩只想趕快回家放鬆休息

2023/01/29 06:59

安洗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大會第三種子的南韓20歲好手安洗瑩昨天以3局擊敗大會第六種子的中國22歲好手王祉怡,成為今年唯一在開季連三站賽事都打進決賽的球員。安洗瑩表示,在女單冠軍賽結束後,只想趕快回家,暫時不想碰關於羽球的事情。

印尼媒體《爪哇郵報》報導,連打三週賽事「打好打滿」的安洗瑩,表明不會參加下週超級300系列的泰國大師賽,她將返回南韓休息,「真的很累,再過一天,我就要回家,我等不及要回家了。」安洗瑩笑說,「我想要放鬆、想要吃、想睡覺,不去想任何事情(關於羽球)。」

今天將在決賽碰上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安洗瑩認為她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球員,但不去多想如何打冠軍賽,自己開心打球比較重要。

安洗瑩生涯和瑪琳交手7次,取得3勝4敗的劣勢,但近兩次交手,都是安洗瑩贏球,前一次對決是在去年的日本公開賽,當時安洗瑩以3局贏球。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