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流量密碼」登日媒 林襄曝成名後沒有自由的私生活

2023/01/29 08:36

林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人氣無法擋,近日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因為高人氣,外出必須喬裝、點外送也只能使用假名。

日本棒球媒體《Full-Count》今刊出林襄專訪,表示這位台灣啦啦隊人氣成員因可愛外表,在日本也成為話題,「但在因人氣而高興的同時,對於沒有自由的私生活露出苦笑。」

報導指出,林襄在台灣有「流量密碼」的稱號,除啦啦隊工作外,同時還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林襄受訪時透露,如果有外景拍攝時,都是早上5點起床、6點集合,錄完2-3集節目再去球場,因此只要放假幾乎都在睡覺,一天甚至可以睡到12個小時。

林襄透露,休假大多都會待在家裡看劇、整理房間,或是泡澡放鬆,但她並非天生不喜歡外出,而是只要出門就會被粉絲注意到,「然後就會被要求拍照、沒有個人空間,現在在捷運上或者哪裡都會被發現,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

林襄提到,就算戴了帽子、眼鏡與口罩進行喬裝,但到了外面還是很容易被認出來,因此都點外賣居多,有時候打電話點餐,對方也會問:「你是那個林襄嗎?」甚至也有外送員問大樓管理員:「林襄住這裡嗎?」因此最後只能使用假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