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千賀滉大沒打WBC有遺憾! 向親密戰友喊話:想和你一起參賽

2023/01/29 09:31

千賀滉大(左)與甲斐拓也。(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日本強投千賀滉大確定不會參賽,他表示這次將以球迷的身分,全力為日本隊加油。

千賀滉大休賽季挑戰大聯盟殿堂,以5年7500萬美元合約加盟大都會,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考量這是千賀旅美的第一年球季,希望他能專心備戰,雙方在謹慎考量下,千賀滉大確定不會征戰經典賽。

沒能參加經典賽,千賀滉大心中當然有點小遺憾,他表示想和同期戰友甲斐拓也一起參戰,「我看到你開始為WBC努力不懈的樣子,我想和你一起參賽,雖然沒能實現,但我會以球迷的角色,全力為栗山監督率領的日本隊加油。」

千賀滉大與甲斐拓也皆在2010年以育成選手的身分進入軟銀,身為同期戰友一路打拚上來,而且又是關係緊密的投捕搭檔,兩人感情相當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