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最強日本隊集訓無法全員到齊 栗山監督對主辦方提真心建言

2023/01/29 11:20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經典賽監督栗山英樹今在北海道出席栗山天滿宮的WBC祈福儀式,對於武士隊陣中幾名大聯盟球員可能無法參加熱身賽,表達了憂心。

日本隊此次派出「最強武士隊」,陣中大聯盟球星包括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教士強投達比修有、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甫加盟紅襪的吉田正尚,以及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

日本隊預計在2月17日於宮崎展開集訓,並與軟銀進行兩場熱身賽,接著再前往名古屋與中日龍2連戰,小組賽首戰在3月9日開打。

由於國家隊集訓與大聯盟各隊春訓重疊,基本上大聯盟選手都無法參與國家隊在2月的熱身賽,栗山監督今表示,已經向大聯盟提議,希望選手能在2月25日就加入球隊、一起打熱身賽,正在等待回覆。

栗山監督表示,雖然已做好選手無法提早合流的準備,但還是想對主辦方提出建議,「如果真的想讓經典賽成為更頂尖的賽事,讓選手們自己做準備很重要,我這麼說並不只是為了日本,只有大聯盟選手能自由加入國家隊,大賽地位才能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