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超神表現有多狂? 美媒:齊名喬丹、史上只輸歐尼爾

2023/01/29 10:04

恩比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今日大殺四方狂砍47分,率隊力壓金塊豪取7連勝,美媒指出,恩比德創下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神紀錄。

恩比德此役手感相當火燙,如入無人之境上演個人秀,全場31投18中、命中率58.1%,包括飆進4顆三分彈,貢獻47分、18籃板、5助攻,另有3抄截、2火鍋,完全主宰比賽。

《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恩比德生涯第33度單場進帳至少「40分、10籃板」的比賽,自1976-77球季NBA與ABA兩聯盟合併以來,與喬丹的33次並列第2多,至於紀錄保持人則是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4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